你大人永远是你大人

【蔺靖】狗血爱情故事(三)

OOC到极致!!!

前文:(一)(二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章进阶之战


作战计划2.利用不当的肢体接触引发对方恋人的警觉


蔺晨日子最近那叫一个春风得意啊,他的景琰近来对他突然亲热了很多,是的你没听错,就是亲热了很多。

上次萧景琰气冲冲地走了,蔺晨本来还愁着不知道要怎么哄才好,可是没想到,隔天景琰居然主动回来给他道歉了。不仅如此,在蔺晨得寸进尺的表示自己的小腿上次被他踢得有点疼后,他还特意去问晏大夫要了活血祛瘀的药膏来,亲自给蔺晨涂抹、按摩。

这蔺晨平日哪受过这待遇啊,于是在萧景琰第一次帮他上药后,他就果断决定:这条小腿将永远肿下去。想起心上人白玉似的一双手在自己小腿上抚动、按捏的情景,蔺晨忍不住又是一阵心旌荡漾。

旁边林殊三人看着他痴汉般的笑容,心里均是一阵恶寒。

林殊第一个受不住,搬了凳子离他远点,“真该让老阁主看看蔺晨现在这样儿,他一定会想把他再塞回去重生的。”

“嘿嘿嘿……” 

“蔺晨,你别这么笑行不行,我害怕。”言豫津也站远了点,“还有,你口水都要流下来了。”

大惊小怪,萧景睿白他二人一眼道,“哎,你俩够了,蔺晨好不容易守的云开,就让他开心下嘛。”

“嘿嘿嘿……嘿嘿嘿……” 

萧景睿握住茶杯的手一抖,还没来得及说话,蔺晨“倏”地起立,喊道:“景琰来了。”

三人同时朝蔺晨所指方向看去,哪里有半个人影,刚想嘲笑他一番,就听拐角处有声响传来,不一会儿,就有人影闪现,不是萧景琰是谁。

林殊:“蔺晨,你是狗么?”

萧景睿:“蔺晨,你是狗怪吧!”

言豫津:“蔺晨,你一定是狗精!”

蔺晨也不搭理他们,兴冲冲地跑出去接人,“景琰,涂药的时间到了……上次你按摩之后我就觉得好多了……可是今早我腿好像又有点肿了……恩……还是有点痛……没有没有,景琰手艺可好了,一点不比晏老头差……我觉得是那老头药的问题……恩,好的…..我知道了……”

萧景琰远远看见林殊也在,暗道,好机会,对着蔺晨又是更加亲热了一点,“又疼了么……都是我手艺太糟糕了……你怎么手这么冷,天还没暖和,要多穿点知道嘛……也要多吃点,我看你最近都瘦了……”

等走进,萧景琰方才假装敷衍地和三人打招呼,“小殊,你们都在哪,我今天是来帮蔺晨换药的。”

“哦,哦,哦,那要不要我们回避下。”林殊知晓好友脸皮薄,怕他不好意思,另外也想给他俩创造点空间,赶忙撺掇另外两人一起撤退。

“不要!”萧景琰赶忙回复道,“你们都在这给我看着……额,我的意思是,你们陪蔺晨聊聊天。”

“景琰,我有你陪就好了。”

“恩?”

“景琰一番心意,小苏你们几个还不坐下陪我聊天。”

萧景琰特意挑选了个好的位置,务必让小苏能清晰地看到他的动作,侧头瞄了一眼,确定小殊视线正落在自己和蔺晨二人之间,这才慢慢卷起蔺晨的裤腿。

等看到蔺晨腿上的状况,萧景琰一下子愣住了,明明昨天淤青已经好很多了,怎么今天看起来又严重了,而且面积还大了一点,“蔺晨,你…..你这……”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今早起来就这样了……”蔺晨睁大眼睛,努力假装无辜。

“你……你这肯定是自己弄得……”话一出口四人皆是一惊,水牛什么时候变的这么聪明了。

“没有没有,景琰我没有。”蔺晨赶紧解释。

“什么没有,你这肯定是自己睡觉的时候不小心磕到了啊,要不然怎么会又严重了呢……”

三人叹气,果然还是那个笨蛋嘛。

蔺晨倒是一下子放松了,“难怪,我昨晚迷迷糊糊之间就感觉到腿上一阵剧痛。”

“你啊你,让我说什么好……”萧景琰拿出药膏,小心抹到那人腿上,听到上方传来“嘶嘶”地抽气声,他的手是轻了又轻,抬起蔺晨的小腿,一边抹,一边轻轻的呼气,“忍忍啊,痛吧……谁让你这么不小心……”

抬起头想再训蔺晨两句,只是看见那人带笑的眸子,脸不知怎么就红了,脑袋也有点晕晕的,只好低下头继续抹药。

直到耳边传来林殊他们揶揄的笑声,萧景琰方如梦初醒,该死,每次和蔺晨在一起就老是忘掉自己的计划,这个害人精。哎,不对啊,我在揉小殊男朋友的腿,他怎么不生气还笑的……那么……那么欠扁,难道是我揉的还不够深入?

萧景琰想着,轻轻握住了蔺晨的脚踝,而后慢慢上移,到膝盖,深入蔺晨的裤腿中…….

在座四人又是倒抽一口冷气,没想到萧景琰居然是这种牛。

蔺晨浑身僵硬,抽回自己的大腿,又是倏的一声,消失在众人的视线里,也不顾身后萧景琰的呼喊。

萧景琰满脸疑惑,蔺晨这是怎么了,按重了?算了,不管他,“小殊,你刚刚看见……”

“我什么也没看见?”林殊赶紧撇清。

“啊?没看见?”

“那你们呢?”

“我们也什么都没看见?”二人纷纷转头看向别处,怕水牛一个不好意思就灭他们的口。

不是吧,又没看到……你们都是瞎的么?不过萧景琰此次也不是全无收获,至少蔺晨的腿没几天就好了。


今次一大早,萧景琰就来林府了,还带了据说是他亲口命令别人给他们二人熬的粥。

“这个粥啊,是我特意吩咐府里的大厨做的,用的汤料可是大骨熬制了七个时辰的呢!小……蔺晨你腿刚好,多吃点补补啊。”

“景琰,真是辛苦你了。”

咳咳,林殊刚含进嘴里的粥全数喷了出来,瞅着对面一对小情人揶揄道,“这粥又不是水牛熬的,他有什么好辛苦的啊喂。”

萧景琰表情有一瞬间的黯淡,小殊喜欢喝骨头粥他才让人熬的,骨头都是他挑的,是小殊最喜欢啃的那种呢。

蔺晨抬手扔了个勺子过去,“就凭景琰这份心意。”语气是难得的严肃。

林殊本意只是想调戏下这对肉麻兮兮的人儿,看萧景琰表情不对了,也自知的确失言了,赶紧凑上去拱了拱水牛,“景琰,最好了,你知道我最喜欢你府里的大骨粥了。”

“你还知道这是你最喜欢的啊。”林殊的头发在他颈间扫过,痒痒的,他绷不住笑出声来,小殊都多少年没这么撒过娇了。

原来是小苏最喜欢的么……入嘴的粥,有点苦涩。

“蔺晨,你不喜欢这个味道么?”萧景琰看他只拿勺子有一下没一下的搅着,问道。

“你喂我!”蔺晨望向萧景琰,语气是难得的任性。

萧景琰只看了蔺晨一眼就赶紧望向别处,又来了,那种晕乎乎的感觉,还有那如擂鼓似的心跳。

“你……你自己吃。”他拒绝的慌张。

“不吃!”蔺晨也很是坚决。

“你……”看见旁边林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,萧景琰咬咬牙端起了碗,只是手有点微微颤抖,“你,你别看我。”

“好,不看不看。”蔺晨乖顺的闭上眼睛,听景琰指挥。

“张……张嘴。”

“啊……”

明明蔺晨是闭着眼睛的,可萧景琰却始终感觉蔺晨眼神灼灼,一碗粥喂下去,身上已出了一层薄薄的汗,脸也红的有点不正常。

蔺晨吃完还要再吃,萧景琰说什么也不肯再喂,放下碗筷就打道回府,连惯常问林殊的,有没有看到他和蔺晨亲热都没有问。

蔺晨看着他耳朵脸颊红成一片的样子,急匆匆逃跑的样子倒是觉得心情大好,自己又是盛了一碗慢悠悠地喝了起来。

 

走出林府,吹了好一会儿风,萧景琰周身的温度才降下来,拍了拍脑袋,他有点遗憾,刚都没注意看小殊的表情。

算了,估计他这次又没看到,说起来上次摸蔺晨大腿他没看到,上上次和蔺晨抱抱他没看到,上上上次和蔺晨十指交扣他也还是没看到,我以为自己已经够迟钝了,他怎么比我还笨,不会他真的是瞎吧。

 

前段时间某日,蔺晨带着萧景琰出去“二人世界”时,林府里的一段对话。

萧景睿:说起来为什么景琰最近对蔺晨好像特别热情啊?”

言豫津:“只要是只牛,总会发情的,这有什么好奇怪。”

林殊:“这还好,你们不觉得他亲热完总问我们看没看见这个更诡异嘛?”

言豫津:“总觉得我们回答看见了,会被灭口。”

林殊,萧景睿:“以后我们就当自己瞎。”

 

 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