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大人永远是你大人

【然远】凌院长的烦恼(段子)

情人之间,情到浓时,床底之间,彼此克制不住在对方身上留下点爱的印记,凌远还是很喜欢并且享受的。

 

年轻人,血气方刚,咬的重点,范围广点,凌远表示也能理解。

 

但是,这特么啃的满脖子都是,要让他怎么出去见人啊。

 

三伏天,凌远套了件高领毛衣,觉得自己真是日了...

 

好不容易终于遮挡严实了,凌远朝镜子里的自己满意一笑,放心出门去。

 

但偏偏,有些事,就是越遮越露。

 

李熏然今天加班,凌远便独自把之前拖朋友带的一箱海产给他父母送去了。

 

离开时,李爸爸语重心长地“提醒”他,“李熏然那小子就会得寸进尺,小远你可千万不能惯着他。”

 

李妈妈倒是没说什么,只一捆一捆东西往车上搬。

 

黑豆黑米,韭菜,猪腰,羊肉,牡蛎…恩,都是补肾壮阳圣品啊。

 

凌远红着脸,和老人家道谢,离开。

 

非得揍李熏然一顿不可。

 

“哎,哥,你来啦…”

 

“哎,哥,你车里空调怎么打这么低啊,好冷。”

 

“哥?你怎么不说话?”

 

“哥,你怎么好像穿了件毛衣,你不热吗?”

 

还不都是因为你。

 

凌远找了个隐蔽的地方,停车,熄火,翻身坐到李熏然身上,还没动手,就被敌军抱住了。

 

“哥,我好想你啊。”李熏然把头埋在凌远怀里,声音闷闷的。

 

凌远手在他头上摩挲着,突然就有点舍不得揍了,他也很想他,可是明明才分开半天而已。

 

不能惯着他…会得寸进尺的…李爸爸的告诫适时浮现在耳旁。

 

凌远狠下心,揪了一把他的头毛,“以后不许啃我脖子。”

 

怀里的人发出一连串“盒盒盒盒盒”地笑声,仰起头,原本圆溜溜的眼睛这会儿已经变成了一轮弯月,“所以,这就是为什么你今天穿了件毛衣出门。”

 

还笑,欠教训,凌远揪着他头发的手默默使了点劲。

 

李熏然突然收了笑脸,正色道:“哥,真的这么不喜欢吗?”

 

啊,额…这…

 

“哦,我知道了”,见凌远犹豫着不回答,小孩儿一副很难过的样子,低下头不肯看凌远,甚至连声音都带上了点哭腔:“哥这么不喜欢的话,那我以后…以后…”

 

虽然知道这很有可能是个圈套,但凌远还是义无反顾地往下跳了,“没有不喜欢啦,就是…”

 

“我就知道哥不会嫌弃我的。”李熏然说着,又笑开了,手也开始不规矩起来。

 

小孩儿眼睛亮的吓人,看的凌远莫名就软了腰,稍微挣扎了一会儿就任他为所欲为了。

 

被脱了毛衣,压在座位上咬脖子的时候,凌远觉得,李爸爸诚不欺他也。

 

李熏然下午要加班,也没敢胡闹的太厉害,只让凌远用手帮了他一次就好了。

 

只是下车时,到底觉得不过瘾,拉下了凌远的毛衣领子,又重重地吸了两口才作罢。

 

“哥,那我去上班了…你下午…”

 

李熏然话还没说完,凌远就迅速升起车窗,发动车子,只留了个潇洒的背影给他。

 

“哎,我的哥,连发脾气都这么可爱…”

 

凌远下午去找了简瑶,倒不是去请教什么御夫之术,而是去咨询了下有没有什么东西能遮…那叫什么,哦,对了,电视上说叫遮瑕。

 

“远哥,你这造型…”

 

凌远本想打个哈哈过去,哪想到简瑶竟然直接拉开了他的毛衣领子往里瞅。

 

“瑶瑶…”凌远红着脸一边往后退,一边推开了她,心中暗自腹诽着现在的小姑娘真是不得了啊。

 

“哈哈哈,远哥,真是看不出来,你们玩这么high啊…”简瑶坏笑着揶揄道。

 

不能被个小姑娘调戏了,不能被个小姑娘调戏了,不能被个小姑娘调戏了。

 

“好了,远哥,不闹你了,怎么你是想来问我有没有招收拾李熏然么,我告诉你,可多了,那啥…”

 

“不不不,不是这个”,凌远放松了点,沉思之后问道,“什么牌子的遮瑕膏比较好用?”

 

一片寂静

 

紧接着凌远就看到一个小姑娘抱着枕头满地打滚,边滚还边嚎:“天啊,远哥你也太宠他了吧….啊啊啊,薄靳言,赶紧过来学学!!!”

 

最后凌远是被薄靳言赶走的,当然临走时对方还是塞了一个扁圆柱状的东西给他。

 

虽然感觉很奇怪,但是,能完成任务就好啊。

 

李熏然回家听说凌远找到了克敌办法,忙不迭地就说要帮他试试,不由分说就脱了人的衣服开始抹。

 

别说,效果还真不错,凌远很高兴,同时也为自己的机智感到骄傲。

 

李熏然当然也很高兴,他只是因为凌远高兴而高兴,才不是因为其他什么呢。

 

凌远捧着用光的粉底盒,总觉得有些不对劲,但是到底哪里有问题呢,说不出来。

 

“哥,你在想什么呢?”李熏然凑过来,拿切好的水果喂给凌远,“来,张嘴。”

 

“嗯,熏然,这粉底用的好快。”

 

“啊,没关系,我去问下瑶瑶牌子,明天再买两盒回来。”

 

“…恩,好。嘶,你怎么咬我脸啊。”凌远皱着眉头,推开粘着自己的人,“越来越过分了,你这样明天我要怎么出门。”

 

“哥,不怕,我们有粉底啊。”李熏然说着又是要扑上来。

 

对,粉底,自从有了这玩意儿,小伙子是越来越过分了,毫无顾忌的啃脖子,现在连脸上都敢留下印子了。

 

这害人的玩意。

 

凌远大力推开还啃个不停的人,走到厨房,扔了粉底,而后回房,锁上了门,不顾李熏然在门外哭天抢地得喊。

 

叔叔、瑶瑶说的对,小孩子不能宠。

 

后来到底是饿了李熏然一个礼拜。

 

再后来看小孩儿抽抽噎噎的实在可怜,凌院长就默许了,假期可以啃个痛快这件事。

 

至此,凌院长的烦恼终于告一段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