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大人永远是你大人

【凌李】凌李之爱称(短篇,甜)

聚会结束后,李熏然怎么也不肯让薄靳言开车送他俩回家,非说什么要坐“人力车”。正当简瑶他们一头雾水的时候,凌远走到李熏然面前慢慢蹲了下来。

某人立刻眉开眼笑,嗷的一声欢叫,跳上了“专座”。

凌院长稳稳的接住那人,再回头和大家告别时,收获“眼刀”无数。

见此情形,背上的人愈发得意,抱着那人脖子的手紧了紧,脸也贴的更近了些。“再见咧,各位。”

众人只齐齐“哼”一声,这回连简瑶甚至都白了他一眼。

“哈哈,老凌,你刚看到他们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没?”

“你啊,就会使坏。”嗔怪的语气,却是掩饰不住的宠溺。“乖乖坐好,掉下来摔坏我宝贝,可对你不客气。”

李熏然嘿嘿笑着,立刻安静的趴在凌远背上,脑子里又想起了刚刚聚会时薄靳言被简瑶教训的场景。

事情是这样的:简瑶吃饭时找不到手机,借用薄靳言手机给自己打电话,然后就发现自己在他手机的昵称居然是“简汪汪”。“简汪汪”是什么鬼?质问之下,薄靳言说道:“因为你喊我薄喵喵啊,为了和我的昵称相对应,你当然应该叫“简汪汪”。“

想起简瑶那一脸我竟然无言以对的表情,李熏然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“笑什么呢?我的小傻子。”看着背上的人傻傻的乐着,凌远只觉得整个心里都满满的。

“你才小傻子呢,哎,老凌我问你,我在你手机里面的称呼是啥啊?”

“不告诉你。”

“说嘛,说嘛!”那么大个人在背上拱来拱去的,让凌远差点抱不住。

“小祖宗别动,小心掉下来。你打个电话给我不就知道了吗?”

李警官迅速掏出手机,拨号。

口袋里电话铃声响起,李熏然摸索着抓到他的手机,点开,屏幕上赫然写着“老李头”。

这是什么啊,还不如简汪汪,薄喵喵呢……

“凌远!你起的这是什么名字啊!”

背上的抗议太强烈,凌远不得不把人先放下,改成圈在怀里的姿势。

怀里的人气鼓鼓的,一双大眼睛也瞪得圆圆的,一副你必须得给我个说法的样子。

轻笑两声,凌远也不解释,只是对着他缓缓唱到,“我怕时间太慢,日夜担心失去你,恨不得一夜之间白头,永不分离……”

凌远总说自己眼睛亮晶晶的,勾人,可是他不知道,他每次的凝望才真的总让自己有快要溺毙的错觉。就像现在,李熏然只觉得脊背上酥麻的感觉不断攀升,呼吸也开始急促起来。

推开抱着自己的人,李熏然快速往前走两步,说道:“凌远,你这家伙,真是太肉麻了。”讲完又迅速跑回来,环上那人的脖子,贴上双唇,喃喃道:“可是,好喜欢。”

凌远享受着情人的舔吻,抱紧他的腰,让两人能贴的更近。

一吻毕,两人额头抵着额头,呼吸缠绕,下身均有要抬头的趋势。李熏然看着他,一脸意犹未尽的舔舔嘴唇,凌远下身一紧,只能稍稍退开。毕竟冬天打野战,太容易感冒了。

“你要不想现在就被我办了,就别勾我!”说着把李熏然的耳垂含在嘴里,恶狠狠的咬了一口。

怀里人果然呜咽着跳开了。

“还要坐人力车吗?”招手唤那人回来。

“嘿嘿,要。”

“李警官,能把枪收了么?你戳到我了。”

李熏然本来就被凌远撩的有点上火,闻言,更是又硬了几分,连带着脖子都有点发红。不待凌远再开口,他一口咬上了对方的脖子,“你个no face的,给我老实点,要不……要不回家不给吃。”

识时务者为俊杰,可不能拿吃的开玩笑,凌院长立刻闭嘴。

“老流氓,我不能输给你,我得给你想个更厉害的昵称。”

“哦?”

 “要不就叫“爱不完”,对你爱爱爱不完~”

“……”

“或者叫“心中一支歌”,里是哇新来里依序瓜~”

“……”

“要不叫“第一次爱的人”,噢,第一次我……”

“那是简瑶,谢谢。”

“……不是,是你,真的是你,遇见你之前我根本不懂什么叫做爱……倒是你,有个差点要结婚的前女友……”

“……什么前女友,那是什么东东啊?”

“少装蒜,哎,你跑什么,小心点。”

“赶紧回家,教你什么叫做爱。”

“…….不要转移话题,你个老流氓。”

然后,当然是凌院长跑回家身体力行的教会了李警官什么叫做爱,什么叫以后只爱你。

然后的然后,李警官默默把手机里的“老流氓”改成了“老凌头”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0)